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你以为是人头呢想拧就拧

昨天同事给了张票,在糖果的星光现场,什么“星乐团”,还有内蒙古的“蓝野”,八点半。很久不看演出了,下了班出来逛逛吧。
结果八点半到了,演出还没开始,一首首地放着布衣乐队还是苏阳的什么歌;我一看台下,像露天戏园子一样不规则地布置着一些高脚凳高脚桌,上面稀稀拉拉地坐着一些闲人。爬上一个座位,要瓶啤酒喝上。
等到近九点,乐手们像是怕被我们发现一样悄悄从台边儿上溜上来,用小学的一句英语就是"Stealingly coming on"。转眼就看见个穿黑色T-shirt的主唱把着麦克风张嘴就要唱了,我的天,我的乖乖,怎么还有主唱啊?我还以为是Fusion呢,台上拉开站了有五六个人。
“下面我要带给大家的是来自陶吉吉的,Melody。”。
这个留着超女发型,瘦皮猴长像的小伙,用他性感粘稠的喉音发出了"Melody"这个单词,又用费翔那种深邃带电的眼神拂过台下,低下头等待前奏。
接着,在张信哲的《爱如潮水》、王菲的《我愿意》后,主唱又请出了阴影处的键盘手,一个留着HOT黄发的“我们乐团唯一的一位女生”,开始了孙燕姿的翻唱之旅。我一直慌张地灌啤酒,这是钱买的,不能浪费了。
喝完最后一口,滚下座位,仓皇逃窜。
没有白来,闪光灯在身上闪了一阵子呢。





椅子。

“这是由著名音乐人作为艺术指导,一群中央音乐学院科班出身的年轻人组建的乐队。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音乐人,不仅在音乐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更具有成熟的学院气质,音乐理念时尚而又专业,理性而又不拘泥于形式,是一只非常被专业人士看好的新晋重量级乐团。”

妈的,没半句是真的。

Sonic Youth和The Roots的票怎么搞?

标签:


0 评论:

张贴评论

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