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

克塞!前来买菜!

追加洋片系列
找到一个70年代生人的收藏,羡慕不已同时捶胸顿足。
犹记那个下午我在旧居烧洋片...
以我当时不俗的美感,收藏精选400多张变形金刚,完全胜过这个人贴的劣质产品!可当时他妈的怎么能给烧了呢!?
我不是敝帚自珍的那一类人,这样的性格现在看来是利大于弊。
擎天柱,威震天,补天士,惊破天,红衣法师,泰师傅,轰天炮,猛大帅,铁甲龙,大都市,宇宙大地,大力神,大力金刚,冲云霄,博派(狂派恐龙组合),求雨鬼,小精灵,至尊太君,五面怪百面怪千面怪...这些名字到现在我都能脱口而出且每个人的形象在我记忆里都是栩栩如生。那时就是拿着一摞洋片我都能把它当成小人书一样一张张看,看完图再翻过来看字,研究每个人身上有什么特点,有什么特殊武器什么的。

标签:


0 评论:

张贴评论

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订阅 博文 [Atom]